怀柔区在职党员村(居)报到 筑牢红色防疫安全墙
发表时间: 2020-02-24 来源: 北房镇

  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怀柔区区委、镇党委的安排,怀柔区北房镇于223日开展“您歇一天,我来顶岗”在职党员“红马甲”志愿服务行动,动员在职党员参与村(居)防控服务工作。在镇党委的倡议和号召下,93名在职党员积极响应,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回到村(居)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职党员们回到村(居)迅速投入到防控工作中,“红马甲”们仔细询问来往人员、车辆信息,并与村(居)登记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做到不放过一丝疑点。同时,他们还积极主动沟通,在防控工作联防站进行定点宣传和劝导,对过往群众进行答疑解惑,并对过往群众进行体温测量、外来人员劝返等工作。“红马甲们”还根据各村(居)实际情况和两委干部一起检查养殖小区,为村里进行消毒,对村域内复工企业进行检查,还有的在职党员为居家观察人员送去生活必需品。

  疫情面前勇担当,危难时刻显党性。共产党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始终冲锋在战“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筑牢红色防疫安全墙。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