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疫情防控不松懈 创新能力要提升
发表时间: 2020-02-24 来源: 怀柔报

  220日,怀柔区委书记戴彬彬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全区复产复工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统筹做好六稳工作,毫不松懈抓好复产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同时企业要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积极融入以怀柔科学城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

  戴彬彬先后到大北农集团、纽利味食品、伟农生物、希比希光学及科卫公司,每到一家企业,戴彬彬都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和消毒,详细了解各企业返岗员工情况、复产复工后产能、产品研发、经济效益等具体情况,查看各企业生产线、食堂,询问企业在复产复工中是否存在问题。戴彬彬要求,企业一定要做好员工防护工作,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落实好区域消毒措施。同时,企业要严格执行返京人员管理措施,密切与属地及相关部门联系,强化安全保障,既保证防控安全,又推进生产。

  在北京科卫临床诊断试剂有限公司,企业研发团队正在加紧试验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试剂,力求实现相关领域技术突破。戴彬彬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在支援防控中彰显担当。

  戴彬彬强调,各企业要成立疫情防控组织机构,压实细化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两手抓、两不误。当前,怀柔科学城建设正在稳步推进,各企业要把自身发展与科学城建设紧密融合,进一步聚焦科学城内生命科学、精密仪器制造等重点领域,不断优化研发队伍,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努力为实现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贡献力量。他表示,区委区政府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好服务、排忧解难,搭建开放共享的科研平台,为企业赋能。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