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杨宋开展“镇域无垃圾 巾帼在行动”环境整治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5-27 来源: 杨宋镇

  525日至26日,怀柔区杨宋妇联组织镇村妇女干部和巾帼志愿者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共有百余名妇女和巾帼志愿服务队参加。

  活动中,妇女同志们充分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手持扫帚、铁锹等工具对主要大街、村边、卫生死角的枯枝烂叶、杂物等进行仔细清理;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巾帼们拿起抹布为公交车站、健身器、广告牌、公开栏等公共设施进行认真消毒;在清理垃圾和做好消毒的同时,大家广泛宣传垃圾分类、人居环境整治等知识和精神。

  “虽然我们衣服和双手脏了,但是通过我们的行动洁净美化了村居的环境,助力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落实,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巾帼志愿者说。

  下一步,杨宋镇继续充分发挥妇联“半边天”示范作用,发扬妇女同志在家庭工作领域的传统优势,深化家庭文明建设,以点带面,激发更多的家庭参与到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行动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