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5-27 来源: 农业农村局

  525,怀柔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兴隆庄村村东公园,为兴隆庄村和孟庄村村民及保洁员开展垃圾分类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发放了《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宣传页,并现场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指导居民正确投放垃圾。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寓教于乐,动员在场群众参与垃圾分类有奖游戏,使大家在游戏中熟练掌握垃圾分类小常识,收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活动结束后,村民们基本掌握了垃圾分类的办法,充分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身体力行,从垃圾分类等点滴小事做起,为打造绿色、和谐美丽的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守护好首都的碧水蓝天。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