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水务局对已核发排水许可证企业进行水质检测
发表时间: 2020-09-25 来源: 区水务局

  为进一步规范和管理企业排水,确保排水水质达标,怀柔区水务局重点针对餐饮、酒店、医疗机构以及食品加工等已核发排水许可证的企业开展了第一批排水口水质抽查检测,严格控制排入市政管网水质达到标准。

  检查中,怀柔区水务局执法人员联合第三方水质检测机构开展了专项执法,重点对怀柔城区、怀柔科学城、怀柔杨宋影视城范围内的医疗机构、宾馆、酒店等近30家已核发排水许可证的企业进行现场水质取样。待水质检测结果出来后,执法人员将针对检测指数为排水户答疑解惑。对排放不达标的单位依据法规进行限期督促整改,并给予相应处罚,进一步规范我区排水秩序,推进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