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怀柔镇部门联动整治出租场所安全隐患
发表时间: 2020-11-30 来源: 怀柔镇

  为切实保障2021年元旦、春节安全形势稳定,怀柔镇专门制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方案》,成立由镇长刘宝恩任组长,镇安全科、综治办、城管大队、市场监管所、规划环保办、武装部及派出所组成的出租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小组,于1123日至27日期间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出租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联合检查组兵分两路,重点对出租场所火灾防控、安全生产、燃气安全、预防煤气中毒、流动人口管理、人防等领域进行排查治理。此次排查整治行动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对检查中发现的各项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进行现场处置,在落实相应防范措施的基础上,进行建档挂牌核销。

  截止目前,怀柔镇已完成唐自口、葛各庄、王化、大屯等村500余户出租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下一步,我镇将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继续开展镇域内出租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严厉打击各种非法违法行为,坚决整治安全隐患,督促各领域和社会面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