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镇青年干部开展本领“充电”信息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2-01 来源: 渤海镇

  为提高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1127日,怀柔区渤海镇组织青年干部开展本领“充电”信息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由组织部长黄颖同志主讲,分别从新闻图片拍摄技巧、新闻信息写作基础,如何撰写动态类信息、总结类信息、问题建议信息等方面,用工作实际中收集上来的图片、文字为案例,找出工作中常见的问题,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进行剖析、讲解。同时,建议大家汲取优秀作品的经验,科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随后,青年干部对所学知识进行了自由讨论和互动交流。

  镇党委副书记黄海云强调,“笔威于剑,言胜于行”,信息培训活动为青年干部交流工作心得提供平台,提升了大家在信息报送和公文写作等方面的能力。青年干部要克服对信息写作的畏难情绪,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书写好文章,传导好声音。

  培训结束后,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大家受益匪浅,这是青年干部的一次本领的集中“充电”,强化自身在工作中学习态度,培养自己终身学习的格局进步,提高个人业务能力水平的难得学习机会。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