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自分局实践小组及各党支部观看电影《金刚川》
发表时间: 2020-12-01 来源: 规自分局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怀柔规自分局学习实践小组及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金刚川》。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一次次修补木桥,在金刚川上架起“人桥”成功让主力部队抵达金城的英雄事迹。

  回望70年前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大家深刻感受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充分认识和平时光的来之不易。瞻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全体党员干部无比坚定、无比自信。我们将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高标准编制“十四五”规划,紧抓重大项目落地,为怀柔区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奋勇前进!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