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重拳出击保桥护路依法治超弘扬正气
发表时间: 2020-12-01 来源: 交通局

  1130日晚,怀柔区交通局汤河口检查站开展夜间执法检查,共出动执法车辆2辆,执法人员6人,累计共检查栾赤路过境车辆20余辆,查扣涉嫌无证运营“百吨王”1辆,涉嫌违法车辆将按照执法程序依法进行处理。

  下一步,区交通局将以“北部山区道路桥梁安全为第一”的总体目标,克服天气寒冷等不利条件,坚持“依法治超、主动靠前,流动检查、夜查为主,灵活机动、发动群众”的工作思路,积极开展执法检查。一是以马圈子检查站为综合检查点,有序引导车辆进站检查,严控违法车辆进入国道111路。二是加大流动执法检查力度,严查栾赤路途径违法车辆,发现一起查扣一次。三是利用监控平台,实时监控途径车辆运行轨迹,发现违法行为,立即制止。四是发挥联合治超长效机制,建立有效机制体系,严厉打击货运车辆非法超限超载行为,确保道路运输安全。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