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组团参加第十八届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发表时间: 2020-12-01 来源: 怀柔文明网

  1127日至30日,农业农村部主办的第十八届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怀柔区共组织北京红螺食品有限公司、颐寿园(北京)蜂产品有限公司、北京张泽林板栗购销专业合作社共3家经营主体参展。区农业农村局、区经管站主管领导和相关人员,以及北京三山种产销专业合作社、北京隆海明珠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也到现场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届农交会以“品牌强农,巩固脱贫成果;开放合作,共迎全面小康”为主题,加强产业扶贫成果展示展销。共有1.2万多家企业携8万多种展品参展,吸引各地专业采购商超4万人,为农交会历史上规模最大、参展商和采购商数量最多、展品品类最全的一届展会。

  交易会上,我区共展出怀柔区“标志”产品板栗系列、蜂蜜系列、果脯系列等30多种农特产品及其加工品。参展商品现场销售额为1.1万元,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金额约为25万元。

  农交会期间,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合作社代表还参加了农产品产销推介等活动。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