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广泛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8-02 来源: 怀柔报

  近日,怀柔区领导戴彬彬、于庆丰、彭丽霞、刘久刚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对他们为怀柔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

  在驻区某部队,区委书记戴彬彬说,怀柔的建设离不开驻区部队的大力支持,希望全体官兵始终把怀柔作为第二 故乡,区委、区政府将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不断促进军政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走访维和部队培训中心,察看室内训练设施,观看宣传片《为和平出征》。他表示,怀柔区将积极探索更有怀柔特色、更具亮点的双拥共建品牌,切实帮助驻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丽霞走访慰问航天工程大学,并参观校史馆。她希望,军地双方继续发扬军民团结一家亲的优 良传统,走好军民融合发展之路。

  区政协主席刘久刚走访驻区某部队,了解了部队情况。他希望,军地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继续深化合作,携手为地 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与此同时,怀柔区各单位也积极开展 “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泉河街道走访驻区某部队,感谢他们对街道各项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将继续推进双拥共建工作。同时,部分社区开 展庆“八一”文艺演出。

  雁栖镇先后到英雄二营、预备役一团、航天工程大学等,通过参观营地、开展座谈等形式,全方位了解官兵训练、生 活情况。

  琉璃庙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落实 各项双拥政策。

  怀北镇走访慰问了区武装部、预备 役高炮一团、武警某部和本镇9名现役士 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汤河口镇为汤河口检查站一线值守武警战士送上方便面、饮料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训练和执勤情况。

  九渡河镇、杨宋镇、桥梓镇、长哨营满族乡等也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