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渤海镇积极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 2021-09-08 来源: 渤海镇

  为做好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广泛动员和引导选民依法参加换届选举, 9月7日,渤海镇开展了2021年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宣传活动。

  期间,在北沟村设立专门户外宣传点,共向群众发放《致全区选民的一封信》、宣传折页、宣传品等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二十余次。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我镇还通过张贴宣传画、电子显示屏、广播、入户走访、街头宣传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如何进行选民登记、行使选举权利、投票注意事项等,使选民进一步了解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基本常识和流程,提高了群众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知晓率和关注度。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渤海镇多渠道、多举措、全方位广泛宣传发动,积极营造“人人了解选举、人人积极参与”的换届选举氛围。发挥“领航渤海”公众号宣传阵地优势,每日推送换届选举相关信息;在镇域内人员密集处张贴宣传画200余张,普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21个行政村内每日早中晚三个时段循环播放人大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和相关通知,引导大家依法参加选举。此外,相继开展了人大换届选举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等活动,为下一步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