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水务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培训相结合
发表时间: 2021-09-08 来源: 水务局

  9月7日,怀柔区水务局开展“传承工匠精神 锻造水务梯队”主题活动,邀请北台上水库管理处副主任对水库运行管理工作进行专业知识培训。

  活动中,北台上水库管理处副主任结合自身的水库管理工作经验,运用大量生动详实的数据、图表、照片等资料,从水库的功能、分类、水库的运行管理、水文监测、水库防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培训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认真学习水务专业知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努力为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和“五态”建设,贡献出水务人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