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雁栖镇四举措高标准推动下阶段工作
发表时间: 2021-09-08 来源: 雁栖镇

  日前,怀柔区雁栖镇四举措高标准推动下阶段工作。

  一是紧盯重点任务,在推动“镇+城”双向赋能上下功夫。对即将实现入驻的58万平方米项目住房提前进行压力测试,积极参与到小区商业配套的指导、管理中,配合做好区域内雁栖河生态廊道延伸的前期调研,深入研究打造更深层次的夜经济特色品牌,继续举办“雁栖冰雪季”等文化活动。

  二是深耕企业链条,在服务创新生态上动脑筋。深耕全镇产业发展的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加强与创业黑马的对接,充分利用好区域化党建这个抓手,服务好镇域内的两新组织,丰富政府服务内容和形式,主动创造更多机会让企业参与到雁栖镇的发展建设中来,提升企业的“主人翁”意识。

  三是聚焦融合发展,在推动乡村振兴上做文章。将交界河村的“文化+科技”民居改造、头道梁村的红色教育培训基地、八道河村的核桃种植园、莲花池村和长元村的成熟蜜产业基地等产业项目与民宿民俗产业有效结合,增加镇域产业附加值。

  四是换出“精气神”,在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上求突破。服从组织安排,做好换届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工作,聚人气、聚文气、聚科研气,力争换出一届具有“精气神”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雁栖镇高质量发展凝聚“精气神”。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