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龙山街道开展“环境整治”提升行动
发表时间: 2021-09-14 来源: 龙山街道

   近日,怀柔区龙山街道各社区村纷纷组织街居村干部、党员、居民楼长、物业公司等人员,针对楼道乱堆乱放、小区绿地、宣传橱窗、主干道路两侧、垃圾桶站周边、小区内电动自行车等,开展了以“洁、绿、亮、美、序”为主的社区村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着力解决了小区内电动自行车停放不规范、街面环境乱、楼道乱堆杂物等现象。进一步推动了街道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活动的深入开展,为辖区居村民营造了干净、整洁、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龙山街道以深入开展村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为载体,以整治群众关心、反映强烈的村居环境薄弱区域为突破口,按照“集中力量整治出来、专业队伍建立起来、长效机制管理起来”的形式,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