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局召开垃圾分类“攻坚月”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21-09-14 来源: 水务局

  近日,怀柔区水务局召开垃圾分类“攻坚月”动员部署会,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及党务工作者50余人参加。

  会议强调,9月份为垃圾分类年度“攻坚月”全局要严格落实区生活垃圾分类推进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充分发挥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常态化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带头示范作用的通知》和区直机关工委下发的《关于在垃圾分类“攻坚月”期间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带头示范作用》提出的要求,统筹推动五项工作,开展一次垃圾分类培训组织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晒一次家庭垃圾分类情况进行一次桶前值守分享一次垃圾分类体会随后干部职工通过观看宣传视频的形式进行垃圾分类培训,认真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下一步,区水务局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垃圾分类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我做起,在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正确分类、投放、处理垃圾,不断提升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意识。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