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 怀柔区水务党员干部这样做
发表时间: 2022-11-30 来源: 水务局

  当前,怀柔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面对这场大考,区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统筹疫情防控和涉水服务保障任务,组织党员干部向疫而行,用实干和担当践行水务人的初心和使命。

  向水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倡议书,号召水务党员干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服从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做到步调一致、同频共振,为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全力以赴。

  抽调150余人骨干力量下沉龙山龙翔社区卡口,24小时在岗在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件套”措施,查验“四类证件”,配合社区不断织密疫情防控“防护网。”

  成立水务工地保障组,对在施工地实行闭环管理,所有施工人员两点一线。从严管理工人出入场台账、核酸台账,动态更新务工人员台账,确保底数清、情况明。稳健有序推进水务重点工程项目。

  成立供排水保障组,从严落实行业监管职责,制定应急保障工作方案,供排水企业实施闭环管理,落实AB岗制度,确保工作人员和供排水企业安全有序运转。密切关注群众诉求、供水水质、设备设施运行情况,确保供排水平稳有序运行,及时处置群众身边的供排水难题。同时对供水水厂、污水处理厂(站)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四不两直”检查,保障全区人民基本生活平稳安全有序。

  抽调10名干部组建核酸采样队,下沉支援南城社区和东大街村,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目前已采样超8500余人次。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