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 怀柔区汤河口镇在行动!
发表时间: 2022-11-30 来源: 汤河口镇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分昼夜、不惧寒冷和艰苦工作环境,“舍小家护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上,做好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守护人。

  一、守牢卡口第一线

  村居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汤河口镇坚持24小时卡口值守,机关干部下沉一线,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严格落实卡口各项管理措施,与村居共同“看住门、管住人”,防范疫情传播风险。

  二、紧急支援有力量

  汤河口镇抽调10名机关干部支援泉河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抽调人员听从指挥,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不分昼夜,为居民做好核酸采集、安装门磁、运送物资等工作,充分展现战“疫”担当,圆满完成支援任务!

  三、隔离专班显温度

  汤河口镇专班进入集中隔离点,负责集中隔离人员管控、指导保障人员开展工作、解离等。为隔离人员提供贴心服务,及时解决需求,赢得了隔离人员称赞!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