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开展第八届七夕联谊交友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积极向上的婚恋观、家庭观、为怀柔区单身人士搭建相识相知的桥梁,促进婚姻家庭和谐幸福。在传统节日“七夕”来临之际,7月27日,由怀柔区妇联指导、女性就业协会妇女之家主办的第八届联谊交友活动如期举行。

  活动共吸引了60位单身男女报名参加。活动根据青年人交友的特点,特别策划了破冰之旅,让大家既能在公益活动中,初步认识和合作,又能在互动游戏中,互相沟通和了解,让青年男女们都增进了彼此的友情!

  活动现场男女嘉宾参与互动活动,活动还特别设计了“现场制作手工玫瑰”环节,亲手叠好一支玫瑰花,送给心动的TA。现场除了这些甜到爆的互动环节,为了更好的将最美家风弘扬与宣传进行前移式引导,还邀请在座的小姐姐、小哥哥们,对于家风、家和进行了分享,为今后他们经营好自己的小家、弘扬最美家庭奠定了基础。

  经过了互动活动、现场分享等环节,让男女嘉宾有了更深的了解,其中有9对男女嘉宾现场达成了交往意向,主办方为9对牵手成功的嘉宾赠送了“爱的信物”,祝愿他们有个美好的开始,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