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委党员干部参加湖光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3-07 来源: 区科委党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文明办《关于2019年春节和“3·5”学雷锋日期间开展志愿服务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入落实党员“双报到”,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3月5日上午,区科委组织机关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了湖光社区“学雷锋 树新风 同参与 共创城”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志愿服务。

  启动仪式后,机关15名在职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严立的带领下,带上清扫工具,身穿印有“党员服务”字样的红马甲,以支部为单位,分区域对湖光一条街道北侧的人行便道和绿化带中的垃圾、落叶、烟蒂等进行了捡拾清扫。同时,向市民群众宣传文明举止、环境保护等方面知识。

  经过清扫,人行便道变得更加整洁、规范、有序。干部职工们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每一个党员都应以身作则,积极参与,推动全区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开展,为创建和谐美丽文明新怀柔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