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日暖心行
发表时间: 2019-03-06 来源: 区卫计委

  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在学雷锋日来临之际,怀柔区卫计委所属雁栖医院和牙病防治所的志愿者们满怀着崇敬之情走进怀柔区光荣院,慰问怀柔区抗战老兵。

  本次活动,医务人员为老人们送去了长寿花、杯子、洗漱用品等慰问品,雁栖医院还带来了实力最强的两支特色诊疗团队:颈腰专病门诊和中医特色诊疗科的专家们为老人们提供耳穴压豆、正骨推拿、中医诊脉等义诊服务。牙防所还为老人们进行了血压测量和口腔检查。院长宋长学、所长李学军一边和老人唠家常,一边叮嘱其在日常用药以及护理中的重要事项。

  据悉,这17名老人中,其中有一位烈士子女、两位烈士遗孤、余14名均为解放战争的革命战士,最年长者已经96岁,最年轻的也已经74岁。宋院长表示:现在还在世的抗战老兵已经不多了,我们能够帮助的也不多了,这次组织党、团员青年志愿者一起来参加活动,也是希望年轻人能够与老兵面对面,在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来临之际,带动青年人一起来关爱老兵,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怀,让他们懂得应该铭记历史,为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