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计委青年志愿者3.5学雷锋 关爱低收入村走进杨家东庄
发表时间: 2019-03-06 来源: 区卫计委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3月5日,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怀柔区卫计委团委部分青年志愿者走进桥梓镇杨家东庄低收入村,以“助力精准帮扶 护航百姓健康”为主题,开展学雷锋,关爱低收入村巡回义诊活动,共1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来自怀柔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桥梓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青年志愿者针对村民们提出的内科、妇科、心脑血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耐心细致地为大家提供了血糖、血压测试以及“艾滋病”预防与治疗等相关知识的宣传。共计为80余名村民进行了义诊咨询,发放各类宣传品、宣传材料200余份,让村民们在家门口感受到温暖与关怀。

  此次活动是卫计委系统青年志愿者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的第一站。下一步,他们还将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开展精准帮扶系列活动,对低收入农户的健康状况进行有效指导,提高其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