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镇开展“3.5”学雷锋党员下乡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3-06 来源: 区卫计委

  3月为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3月4日下午,怀柔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党员来到张各长村开展义诊活动,旨在全社会营造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持续开展,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展现社区卫生人员服务风采。

  活动当天中心的专家来到村委会,村民们就早早来到义诊地点等候。看到大家的热情很高,义诊医生们到达活动地点后立马就支好医疗设备,一边为居民科普健康知识,一边进行义诊。社区中心全科专家习森分别就健康生活方式、慢性病防治、老年人健康保健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俗易懂。中医科专家李美英通过望闻问切,为前来义诊人员开展诊疗。本次义诊设立了咨询台,根据村民情况具有针对性的为村民做健康检查,对前来咨询的村民进行一对一的耐心指导。习医生结合春季季节特点,现场为前来义诊的群众讲解了春季保健的相关知识。医疗志愿者还向群众免费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类共计200余份。

  此次学雷锋义诊活动,受众130余人,怀柔镇社区志愿者们用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专业、精湛的诊疗技术,以实际行动践行“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精神,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