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城 青春同行”怀柔六小雷锋月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 2019-03-06 来源: 怀柔六小

  3月5日上午,在团区委、团教工委的号召下,怀柔六小少先队“文明创城 青春同行”雷锋月活动,在少先队员的劳动体验中拉开帷幕。

  在六小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辅导员老师和少先队员们带着抹布、垃圾袋等工具,用自己的双手捡拾道路两侧绿化带内的垃圾,擦拭人行道上的公共设施。活动中,队员们感慨,“是谁让我们的街道环境如此整洁?”正巧遇到了正在工作的环卫阿姨,环卫工人对自己工作的介绍,给队员们上了“劳动光荣”的一课,每天从凌晨5点到中午12点的工作时间更是让队员们叹服,队员们用庄严的队礼向环卫工人阿姨表达了敬意。

  此次活动不仅是六小少先队员迈出雷锋月活动的第一步,也将燃烧怀柔文明城区正能量的星星火炬传出校园,流向全社会。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