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弘扬雷锋助人精神 重点关爱特殊群体
发表时间: 2019-03-06 来源: 区卫计委

  “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疾控中心团支部于3月5日下午组织团员青年带着书籍、食品、日用品等前往怀柔区九渡河镇孤儿院看望孩子们,为孩子们带去温暖,献上爱心。

  在看望过程中,大家都非常关心孩子们,及时向园区工作人员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孩子们看到我们的到来也非常开心,天真的笑容、真诚的眼神是那么的温暖人心。

  中心团支部已连续六年开展关爱弱势群体活动,中心团员都是90后的年轻人,发起活动的目的是想让年轻人亲身感受,并能够尽己所能更多的去关爱和帮助,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助人精神,在疾控事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