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开展“爱满怀柔 无偿献血传递志愿精神”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3-06 来源: 区卫计委

  3月5日上午,怀柔团区委、卫计委团委携手区血办、卫计委宣传中心联合开展“爱满怀柔,无偿献血传递志愿精神”志愿宣传活动,呼唤献血雷锋,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

  志愿宣传现场,青年志愿者们为过往行人讲解无偿献血的政策、打击非法行医等相关知识,提醒大家在平时的就医就诊中保持警惕、远离黑诊所,并呼吁涌现出更多的献血雷锋,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活动中,来自美团外卖小哥、团区委社区汇青年志愿者、厨师等多个行业领域的爱心人士,纷纷加入到光荣的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为共建和谐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此次志愿宣传活动共计共采血1600ml,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折页、宣传袋、毛巾、皂片、签字笔以及扑克等200余份。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