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城管委开展“文明创城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3-05 来源: 区城管委

  为了充分发挥城管委职能优势,助力怀柔争创全国文明城区,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3月5日上午,区城管委机关党委联合区红十字会,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开展了“文明创城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城管委在商业街东口、西口的交通岗亭设立了“文明创城志愿服务”宣传栏,通过“创城知识”“急救知识”“垃圾分类”等宣传版块,面向全体市民发放《怀柔市民文明手册》《红十字的使命》《垃圾分类我们一起来》等宣传材料,为岗亭配备了便民小药箱和义务打气筒,将商业街东口、西口的交通岗亭打造成了集“文明宣传站、便民小药箱、义务打气点”为一体的党员先锋岗和志愿服务站。活动当天,还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开展了以“发放宣传材料、摆放自行车辆、捡拾烟头纸屑”等为主要内容的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当天共发放《怀柔市民文明手册》《垃圾分类我们一起来》《燃气安全知识》《供热采暖管理办法》《红十字的使命》等各种宣传材料共计500余份。

  2019年,怀柔区城管委还将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志愿服务你我同行”为主题,开展“文明创城、你我同行”“精准帮扶、助力脱贫”“美丽街巷、志愿有我”“文明交通”和“红马甲”环境美化日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将商业街交通岗亭、怡成园小区、兴怀大街、对角沟门村等长期开展志愿服务的活动阵地全力打造成为城管委的党员先锋岗和志愿服务站,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开展常态化的便民利民和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