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开展团员青年学雷锋“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3-01 来源: 区卫生局

  为积极培育时代新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北房镇卫生院于2月28日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孤寡老人、抗战老兵、高龄老人进行健康体检、保健咨询、常见病的诊治。

  在健康体检过程中,北房镇卫生院全科医生详细询问每位老人生活和身体状况,细心讲解慢性病防治知识。天气逐渐回暖,流感高发季虽然刚刚过去了,但老人仍然需要注意防寒保暖,保持良好的呼吸道卫生习惯,如果有什么医疗需要,可以及时联系家庭医生。随后防保科护士进行健康教育,细心地为老人及家属讲解慢性病的一些常见小知识,日常生活应该需要注意的问题等。老人们及家属纷纷表示,感谢中心医务人员的关心和问候。

  今后,北房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将持续开展送健康、送温暖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前辈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安享幸福晚年生活。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营造志愿服务氛围。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