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德善之举
发表时间: 2019-03-07 来源: 怀柔文化馆

  为弘扬雷锋精神,赋予雷锋精神以新的时代定义,进一步深化文化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解,引导志愿者及团员青年树立“无私奉献、勤劳勇敢、自强不息、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使雷锋精神真正扎根在我们的心中,更好的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2019年3月5日,怀柔区文化馆举行“雷锋月”活动,由文化馆团支部和文化志愿者服务中心共同组织策划。活动以“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德善之举为主题;组织团员青年及文化志愿者到文化馆周边公交站等地清扫站台、捡拾垃圾等。

  通过向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让我们青年同志更加深入了解了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内值于心,外践于行。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