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精神 创建文明城区
发表时间: 2019-03-04 来源: 泉河街道

弘扬志愿精神 创建文明城区

——泉河街道启动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3月1日,泉河街道社会动员中心携手北京语高国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李一刀修脚有限公司、怀柔爱眼协会、华彩社工事务所等社会组织,在新贤家园社区开展“弘扬志愿精神 创建文明城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社区70余名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10余名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测量血压、免费理发、青光眼筛查、义务修脚、健康检测等志愿服务项目,获得了居民的一致肯定。“我刚刚检查了眼睛,准备再检查一下身体,顺便理个发,我觉得这次活动很丰富也很便民。”新贤家园社区居民于文说。在新贤家园社区院内,十几位身穿“红马甲”的在职党员们正在自发地进行环境整治,他们手拿夹子、垃圾袋和抹布,有的清理地面垃圾、狗便,有的擦拭宣传橱窗,他们忙碌的身影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添一抹亮丽的颜色。

  据悉,此次活动是“文明创城 青春同行”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街道各社区、村将继续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垃圾分类、义诊、送温暖献爱心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