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卫生 净化村庄
发表时间: 2019-03-06 来源: 前桥梓村党支部

  3月3日,前桥梓村开展“清洁卫生,净化村庄”雷锋月主题党日活动,我为创城做贡献,活动中村党支部副书记讲到“学雷锋”志愿服务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志愿者服务村民、帮助村民的重要作用,通过村干部带头、党员先行、全民行动着力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形成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人人争当新时代楷模的生动局面。

  活动展开,村党支部干部,党员志愿者、在职党员52人,自带镐头、铁锹等劳动工具,对村内五边一周围,背街小巷等地带的杂草、白色垃圾进行了清除,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共清理杂草、色垃圾10余方,五边一周围,背街小巷的卫生有了明显改观,志愿者们积极向过往村民宣传环保知识,劝导大家爱护公共环境卫生,为创城出一份力,得到了村民的一致称赞。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等相宣传实践活动,我村村民和党员之间建立了不可分割的感情,心与心紧紧联系在一起,为推进我村文明进步、美丽和谐村庄做贡献。在活动结束后人人发出了争当新时代雷锋、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的传承。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