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青少年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榜样
发表时间: 2019-03-07 来源: 德润龙山

  3月1日,龙山街道与共建单位怀柔镇中心小学联合举办学雷锋活动。10余名小志愿者来到南华园三区社区退休老教师家中,大伙儿围坐在老人身边,听老人讲述雷锋故事,认真思考着老人给他们提出的问题,并为老人佩戴上红领巾,共唱革命歌曲,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活动中,小志愿者们积极热情的帮助老人打扫家中卫生,陪老人聊天,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的魅力所在不仅是讲出雷锋的高尚事迹和简单地学习雷锋活动,更在于影响身边的人,从每件小事做起,成为一个好榜样。连日来,龙山街道的志愿者们都纷纷行动了起来,以“春暖龙山?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正能量”为主题,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通过走上街头捡拾白色垃圾、观看雷锋电影、开展文明交通、入户送温暖和环境卫生清理等活动,培养青少年乐于助人品质的同时,也让他们成为小榜样,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社区的氛围更加浓厚和谐,让榜样的力量更加强大。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