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举办“弘扬传统文化·喜迎新春佳节”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2-03 来源: 区直机关工委

  玉犬献瑞辞旧岁,金猪呈祥展宏图。2月2日下午,区直机关工委举办2019年“弘扬传统文化·喜迎新春佳节”暨 “我们的节日·春节”庆祝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庆祝活动由看年俗、谈愿望、展风采三部分组成。大家共同观看了春节习俗视频短片,畅谈家乡年俗并分享了各自新年愿望。在展风采环节,机关干部职工纷纷登台展示才艺特长,颇有韵味的古琴演奏、优美动听的女生独唱、自编自演的诗歌朗诵和诙谐幽默的三句半表演,特别是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铿锵有力、声情并茂的集体诗歌朗诵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和谐温馨,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中。最后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振东现场为机关干部职工送上亲笔书写的春联和“福”字,代表工委领导班子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同时让机关干部职工在单位集体欢欢喜喜过大年,区直机关工委在春节来临之际举办了本次活动。活动的开展,既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工委机关的凝聚力,又加强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同时也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幸福的滋味。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