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梓镇举办和谐喜庆闹元宵活动

  为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丰富文化生活。2018年2月26日上午,桥梓镇在茶坞铁路社区举办了“和谐喜庆闹元宵”活动,现场吸引了近百余名居民的热情参与。

  欢快的腰鼓敲起来,喜庆的歌舞跳起来。在欢乐的鼓乐声中,只见100多位男女老少穿着五彩盛装,拿着扇子、拿着手绢,腰中系着红绸子和绿绸子扭着大秧歌。浩浩荡荡的秧歌队围绕社区转了一大圈,人人兴高采烈,脸上都充满了幸福的笑容,组织者为所有参加活动的居民准备了一份精美的小礼品。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进了邻里感情,使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大家庭”的温馨,提升了凝聚力。使广大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得到了满足,同时弘扬了民族文化,展示了文化风貌,使居民亲身体验了文化魅力,丰富了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开阔了视野,让居民过上了一个温馨、愉悦、快乐的元宵佳节。(桥梓镇 丁志友)

版权所有: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三思益安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