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汇志愿服务队走进北房镇敬老院
发表时间: 2017-01-2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月20日,在春节来临之际,老兵汇志愿服务队走进北房镇敬老院,看望慰问27名老人,给他们送去水果、副食、牛奶等慰问品,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敬老院里,因为志愿者们的到来,使平日寂静的小院顿时热闹起来。志愿者们给每位老人送上慰问品,并纷纷走到老人身边,亲切地和老人聊起家常,对老人嘘寒问暖,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老人们要保重身体,注意添衣保暖。还有的志愿者帮助老人们剪指甲、理发,整个院中充满了温暖和亲情。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厨房,大家伙分工明确,你擀面,我包馅,忙的不亦乐乎,很快一排排整齐又精致的饺子就包好了。看着志愿者们忙里忙外的样子,老人们纷纷露出了笑容。午饭过后,志愿者们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为老人们表演节目,独唱、舞蹈、相声等节目一一登台,把整个慰问活动推向高潮。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一声声诚挚的问候,一句句朴实的话语,表达着淳朴而真实的祝福,传递着朴素而真挚的情感。本次活动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 宋孟娟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