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怀柔区162名志愿者每天上岗10小时
发表时间: 2017-05-15 来源: 千龙网

  自5月15日起至16日,北京市怀柔区启动9个志愿服务站点,全力服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据了解,服务站点分别设在府前街、下庄路口、顶秀美泉对面、雁栖湖景区对面、红螺寺路、慕田峪、宽沟旅游咨询服务站、高两河旅游咨询服务站、顶秀美泉媒体中心,共有162名志愿者参与上岗志愿服务。她们每天从上午8时服务到下午6时,在10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里,为游客、记者、市民做好信息咨询、道路引导等志愿服务。

  “您好,红螺寺在前面路口右转”、“您好,雁栖湖景区在会议期间是不对外开放的”“您好,范崎路目前已经封路,您需要从京加路绕行”……服务期间,志愿者们身穿统一的志愿者服装,在不同站点各司其职。

  据悉,北京市怀柔团区委专门成立志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并组建了综合组、后勤保障组、宣传组3个部门,每天对9个站点巡回检查,定期召开组长会,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处理。另外,为所有参加服务的志愿者都配备了工作餐、饮用水、防暑降温用品。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