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温馨家园助残志愿服务高级研修班在我区举办
发表时间: 2017-07-1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7月11日至12日,全市温馨家园助残志愿服务高级研修班在我区中建雁栖湖景酒店举办。在开班仪式上,北京市残联组联部主任王静奎同志做了重要讲话,来自全市残联系统、共青团系统、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和北京志愿服务发展研究会的5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加强全市助残志愿服务工作,提高温馨家园专业助残志愿服务团队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探索推进“团干部+社会工作者+志愿者”运行模式。此次高级研修班聘请国内顶尖专家学者进行授课,主要内容为:《领导艺术与积极心态》、《社会组织如何增强造血功能,实现可持续发展》、《志愿服务团队领袖的人格魅力》、《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社会组织与社会政策》、《志愿服务项目管理与设计》。怀柔区残联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派出两名工作人员和一名社会组织代表参加。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