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团总支开展“蓝立方”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8-1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8月17日,区司法局团总支联合龙山街道司法所在府前街“蓝立方”志愿服务站开展了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为使怀柔区群众树立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区司法局团总支精心挑选了《我读宪法》等法律知识读本,以及印有普法标语的扑克牌、环保袋、凉扇等法治宣传品,龙山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介绍了司法所工作职能,以及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和程序,并现场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提供专业法律咨询志愿服务,活动累计解答群众法律咨询问题20余个,发放各类法治宣传材料300余份,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区司法局团总支将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在团区委工作安排的基础上加强创新,充分调动团员青年工作积极性,开展特色、新颖的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