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两千余名志愿者服务十九大安保
发表时间: 2017-10-1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您好,请您先进行登记,再进入小区……”这是近日龙山街道青春苑西区小区第一志愿者巡逻站李阿姨在站点为进出小区的陌生人进行登记。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十九大安保工作,最大限度地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龙山街道在12个社区、4个行政村设立180个安保站点,二千余名志愿者统一着装24小时上岗。在辖区实行党支部按所属区域包片、党小组按所属区域包院、党员按居住地包楼形式,组织志愿者深入到小区楼院、单元门、社区小广场宣传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辖区的重点人、重点地段、外来务工人员不定期的进行寻访,降低安全隐患的发生。各社区、村也通过悬挂国旗、彩旗、灯笼、更换宣传橱窗、举办老照片、剪纸、绘画作品展等形式渲染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同时,表达基层党员群众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对祖国的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期望。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