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团工委开展“志愿服务文化宣讲”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17-11-06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五大青年行动”志愿服务进社区试点工作,2017年10月30日,泉河街道在开放路社区举办“志愿服务文化宣讲主题活动”。各社区团组织负责人、社区优秀志愿者共计50余人参加。

  活动中,北京市五星志愿者光飞和黄伟老师结合自身从事志愿服务情况,讲述了志愿服务的意义、分享了服务中的小故事,使大家对志愿服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自己参与志愿服务的同时,也要倡导身边的人,参与到各项服务中。

  据悉,泉河街道12个社区将继续按照“1+1”模式,在选择完成“五大青年行动”至少一项行动的基础上,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围绕着精准帮扶、义诊咨询、敬老助老、阳光助残、爱心陪护、法律咨询、治安巡逻、社区应急等方面,再开发设计不少于一个长期坚持的志愿服务项目,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氛围。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