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举办志愿服务表彰暨慰问演出活动
发表时间: 2017-12-0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2月5日,在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泉河街道开展2017年志愿服务表彰暨慰问演出活动。区文明办、区社工委、区民政局及泉河街道相关领导和社区相关领导及获表彰志愿者300余人参加活动。

  演出中,来自志愿服务组织北京怀柔柔水毽绳协会、快乐群星艺术团、艺苑风情艺术团的民间艺术家们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近年来,泉河街道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各社区成立治安巡逻、环境保护、文化演出等志愿服务队120支,2017年以来共发布志愿服务项目105项,注册志愿者参与活动率为百分之百。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