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怀柔区文化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 2017-12-0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2月8日,怀柔区文化志愿者合唱团在文化馆合唱厅一起学习、演唱了歌曲《东方红》、《会都之歌》,志愿者们精神抖擞,热情洋溢,大家通过演唱歌曲体现积极向上的一面,抒发着对文化的自信,对民族的自信。

  “‘温暖在我心’文化感动生活”万人百站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是北京市文化志愿者服务中心依托全市21个服务分中心,广泛发动全市各文化站、文体中心参与,落实“五个一”活动,即:观看一段视频、读一篇原文、办一期板报、学唱一首歌曲、办一次全市摄影展。将文化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促进推动北京文化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努力提高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

  此次学习活动是怀柔区文化馆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活动的成功开展,将进一步提高广大文化志愿者的业务水平和创作积极性,同时充分发挥了文化志愿者的宣传作用,扩大了志愿服务工作的影响面,激发了他们的服务热情。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