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馆组织文化志愿者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 2017-12-1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2月10日,区文化馆文化志愿者服务中心组织“流动戏院”项目文化志愿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温暖在我心’文化感动生活”主题活动。

  活动中,数十名文化志愿者首先观看了以宣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文艺演出视频。精彩的文艺节目引起文化志愿者的强烈反响,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志愿者学习,不断提升文艺创作水平,将更优质的文艺节目奉献给广大观众。

  随后,部分文化志愿者现场朗诵十九大报告原文中关于文化自信等内容的摘篇。并邀请资深文化志愿者对报告内容进行重点讲解。通过学习,不仅让大家深刻理解和领悟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也让文化志愿者感受到责任的重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坚定文化自信,自觉担负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赋予的新的文化使命,不断开拓进取,谱写志愿服务工作新篇章。

  此次学习活动也是区文化馆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重要内容之一,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提高广大文化志愿者的理论水平和创作积极性。下一步,区文化馆还将继续发挥文化志愿服务功能,持续加强文化建设,促进区域群众文化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