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青社会工作事务所开展“志愿家庭在行动 为捐冬衣添助力”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1-0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秉承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宗旨,让来怀务工青年及其子女投身到身边的志愿服务工作中,12月29日上午8点,怀青社会工作事务所组织15组志愿家庭参与到雁栖镇团委开展的温暖衣冬捐衣活动。

  活动共收到捐赠衣物1000余件,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在寒风中将幼儿园孩子和家长们捐赠的衣服进行细心检查、分类并整理打包。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又根据要求,将衣服统一送到相关人员手中,出色的完成了捐冬衣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怀青社会工作事务所为来怀务工青年家庭搭建一个更加灵活的志愿服务平台,激励大家参与并享受志愿服务带来的快乐,大家纷纷建议把这样的活动一直延续下去,让大家有更多机会为贫困地区的人们奉献一点爱心。(怀柔区委社会工委、区社会办)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