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团工委开展“重温入团誓词 志愿服务社区”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1-1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提高团组织凝聚力,增强团员青年的归属感、荣誉感,2018年1月18日,泉河街道团工委开展“重温入团誓词 志愿服务社区”主题团日活动。团市委、团区委、街道相关领导、各社区、非公企业团组织负责人、辖区团员青年60余人参加。

  活动中,泉河街道团工委书记介绍了街道志愿服务进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共青团工作重点,并为大家讲解了“五大青年行动”、团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团员青年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分享参加志愿服务的初衷和感受。随后,在场团员青年们面朝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各类共青团主题活动,不断提升自身先进性、自觉性,不忘共青团初心,振奋精神,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三有”青年,为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的新怀柔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团市委领导与现场团员青年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了解基层团组织建设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下一步,泉河街道将通过开展“五大青年行动”、青年嘉年华、困难青少年群体精准帮扶等十大类主题活动,进一步完善基层团组织建设,为辖区青少年健康成长搭建平台。(怀柔区泉河街道)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