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公益法律律师服务社区大集
发表时间: 2018-02-0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8年1月31日,龙山街道第三届“情满龙山、福送万家”社区服务大集活动隆重开集。活动现场,商业街法律服务角的王志明律师为群众面对面送法,心贴心交流,咨询群众法律问题20余人次。此次律师赶大集活动,深入到群众解答法律难题,让群众真正感受到法律就在你我身边,感受到村居公益法律服务律师的真情服务。

  据悉,活动大集将一直持续到3月初,在此期间,街道的公益法律服务律师将积极参与服务赶大集活动,提升社区服务能力,提高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为2018年建设“和谐龙山、幸福龙山”的美好家园画上一笔浓墨重彩。(怀柔区司法局 许鑫 郑婷婷)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