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梓镇开展志愿服务我先行 凝心聚力助创城
发表时间: 2018-05-3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进入五月以来,桥梓镇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纷纷行动起来,利用板报、宣传栏、广播、网格化入户等多种形式,开展环境整治、治安巡查、扫黄打非、防火防汛排查 、文明出行等多方面活动,凝心聚力助创城。

  在大街小巷,常看到一群身穿红色马甲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有的手拿交通指示牌指引交通,有的擦拭公交座椅和栏杆、有的清扫街道、还有的在捡拾路面和绿化带等地的杂物,让街道容貌焕然一新,把义务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让文明知识传遍大街小巷。

  该镇将5月定为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主题月,并以“志愿服务我先行 凝心聚力助创城”为口号。截至目前,共开展党员义务活动一百多次,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多份,在群众中起到引领带头作用。(桥梓镇 丁志友)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