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马甲志愿服务敬老院 响水湖脆梨送给孤老人
发表时间: 2018-08-2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8月18日,是怀柔区渤海镇响水湖景区一年一度的采摘节开采之日。上午,天空下起了蒙蒙秋雨,下午,雨过天晴之后。为了生活在渤海镇敬老院里的25名孤寡老人吃到了“从树尖到舌尖”最新鲜的响水脆梨,景区党支部书记孙秀敏及时组织党员红马甲志愿服务队队员,背筐上山,来到位于驴鞍岭长城脚下的采摘园,精心挑选采摘了一百余斤色美个大的响水脆梨,并不顾雨后路滑,行走1.5公里,将采摘的梨运到山下,分盒包装后,随后连同蜂蜜一起,驱车12公里,送往渤海镇敬老院。

  在敬老院,老人们见有人为他们送来水果,兴高采烈的走出宿舍,前来迎接。响水湖红马甲志愿服务队队员们抵达敬老院后,没来得及休息,就忙着卸起车来,随后又将一箱箱脆梨送到老人们的手中。老人们接过响水湖红马甲志愿服务队送来的敬老礼物十分高兴,个个绽开了喜悦的笑脸。敬老院院长张淑莲介绍说,这是立秋过后,敬老院的老人们收到的第一份礼物,感谢响水湖党支部对老人们的厚爱。并表示,一定把这些慰问品合情合理地分发给老人们,让老人们到社会对他们的深切关怀。(通讯员 魏明俊)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