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文化帮扶 助力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1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满足乡村群众的阅读需求,助力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广泛开展,10月12日,图书馆党支部走进杨宋镇梭草村,开展“文化帮扶 助力提升”主题党日活动,为村民送去精神食粮。

  此次活动,图书馆党支部旨在推动“书香乡村”建设,助力打造“书香怀柔”全民阅读品牌活动,提升乡村文化,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结合梭草村的阅读群体以村干部、老年人和学龄前儿童为主,图书馆精心挑选了党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养生和幼儿读物等书籍200本,送到了村益民书屋。梭草村党支部马书记表示,这批图书有利于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导作用,灌输正能量,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和贯彻,他们将组织党员利用好这些精神食粮。

  最后,图书馆党员与梭草村的党员一同对益民书屋进行了大扫除,对书籍进行了重新整理与排架。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