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六小工会开展“冬衣送暖”主题社会捐助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1-2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贯彻落实怀柔区教育工会及《北京市怀柔区民政局关于印发“爱心暖阳”系列之“冬衣送暖”主题社会捐助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怀柔六小于11月15至19日,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了“冬衣送暖”主题社会捐助活动。

怀柔六小工会开展“冬衣送暖”主题社会捐助活动

  本次捐助活动主要是为支援协作贫困地区群众及本区困难群众募集过冬衣物和资金,帮助怀柔区及怀柔区对口支援、对口帮扶和对口协作地区的困难群众生活。学校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活动前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的动员会,激发老师们参与社会捐助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活动中,广大教职工积极踊跃参与捐款捐物,用凝聚着爱心的一件件冬衣、棉被向贫困地区人民传递着温暖和力量。

怀柔六小工会开展“冬衣送暖”主题社会捐助活动 

  本次捐助活动,全校共募捐资金1761元,过冬衣物146件,表达了我校教职工对贫困地区群众的关爱之情,弘扬了救急解难、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